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智勝全壘打慶祝動作 來自周星馳電影

2017/4/21 21:27(4/21 22: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21日電)中信兄弟內野手林智勝20日本季第7轟出爐,回到本壘得分後,下一棒是8轟領先聯盟的蔣智賢,兩人特殊的慶祝動作,竟然來自周星馳電影「賭俠」。

電影中劉德華掀開百葉窗,朝著庭院一望,一身黑衣的周星馳就在面前,開始發功「你看不見我」,這個動作現在成為林智勝、蔣智賢獨有的全壘打慶祝動作。

季初3棒林智勝、4棒蔣智賢,最近更動棒次,「勝賢連線」還是連在一起,4棒林智勝、5棒蔣智賢。兩人既是隊友,又是全壘打榜的競爭者,去年林智勝34轟、蔣智賢30轟,全聯盟排第2、第3。

不過林智勝說,這個動作沒有什麼競爭意味,純粹好玩,最近幾場才開始用。之前的慶祝動作是「愛的抱抱」。

全壘打榜並列第2的張志豪,回到本壘也有趣味動作,跟彭政閔「愛的抱抱」時,喜歡偷親彭政閔。彭政閔被他鬍子扎到,還嚇一跳。

林智勝最近3場移防三壘,總教練史耐德說,要讓林智勝專注打擊,減輕守備的負擔。

林智勝說,二壘手機動性高,需要補位的動作甚至比游擊手還多,守備付出較多心力,守三壘較為單純。

林智勝上一次守三壘是在2011年,在45場比賽121次守備機會中,發生9次失誤,守備率0.926。今年守三壘3場,沒有發生失誤,守備率1。106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