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宥勝揪旅伴 沒極限的旅行要網友不會後悔

2017/4/25 15:47(4/25 16: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藝人宥勝不久前才帶著孕妻小嫺與女兒蕾蕾從「婚紗之旅」返台,熱愛旅行的他常透過演講、文章等,讓大家知道旅行的力量有多大,他今天在臉書PO文「揪旅伴」一起用少少的預算遊南美,並表示:「你敢挑戰,你就可以跟我們同行!」

宥勝25日在臉書(facebook)透露:「旅行這麼多年,不管是我自己、帶妻女、或是出外景,我其實心裡都在想:如果你們能來現場,多好!」因此他不斷的透過演講、文章、書籍、節目,讓大家知道「旅行是如何改變了我的生命」,但是他認為不是親身體驗,還是無法理解。

於是他決定在臉書公開「揪旅伴」,要用市面三分之一的預算,帶旅伴們遊南美20天,完成極旅背包的壯遊精神!中間雖然許多人阻止他這麼做,但那個「如果你們能去旅行,多好。」的願望依舊想要去實現,最後宥勝不忘向網友喊話:「只有做過才不會後悔,而最該行動的那一刻,就是現在。我們等你。」

「揪旅伴」一文才PO不到幾小時已吸引上萬網友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好想一起去」,有人甚至還標註自己的好朋友一起來趟有意義的旅行。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