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名偵探柯南黑衣人長怎樣?新角色請你來打造

2017/4/27 10:42(4/27 1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知名動漫「名偵探柯南」全球銷售量破2億冊,日本官方特別推出慶祝活動,邀請網友一起來DIY犯人(黑衣人)的模樣,投稿後除了自己收藏之外,官方還會從中選出一位人物,作為作者青山剛昌筆下新角色,活動一出立刻引起各國網友迴響。

「名偵探柯南」官方歡慶銷量突破2億冊,特別買下4/26「讀賣新聞」頭版,大力宣傳官網舉行的「2億冊事件,犯人就是你!」特別活動。熱愛柯南的粉絲們對劇情中的黑衣人角色肯定不陌生,每次總在犯案關鍵時刻,以黑影姿態出現,在真相揭發前留給觀眾無限的神秘感,這一次不用再傻傻等待揪出嫌犯那一刻,因為將由你來創造新人物。

活動在官網架設「犯人長相產生器」,遊戲玩法如同小時後拼湊紙娃娃,只要用滑鼠點一點,組合你喜歡的眼睛、鼻子、眉毛、嘴巴和配件,光是臉型就有高達百種任你挑。有網友參與活動,直喊「太多選項,一不小心陷入選擇障礙啦」。最特別的是,這次活動結束後將挑選一位幸運者,讓你創造的犯人在後續連載的漫畫中登場。消息公布後,引發全球網友紛紛熱烈討論,分享自己的惡搞創作。有網友嘲弄說「這些臉型很熟悉阿,組合起來好違和,有把人物毀容的感覺...」、「臉型都是柯南角色啊」。但想要讓你的人物變成柯南裡的一份子是有時限的喔,活動日期從2017年4月26日到2017年5月31日,有興趣的粉絲不妨到這個網站試試看,說不定下一個柯南犯人就是你的傑作呢!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