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有雷 通靈少女大結局悲喜交錯【影】

2017/4/30 23:00(5/1 07: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0日電)公視、HBO Asia合製的「通靈少女」今晚連播兩集完結篇,女主角郭書瑤昨天在臉書上要大家看完結局別打導演,沒想到最後結局男主角蔡凡熙車禍過世,蔡凡熙今晚看到結局也哭翻。

「通靈少女」今晚連播兩集,郭書瑤在臉書上預告「看完結局不要罵導演」,今晚HBO也邀請粉絲在華山光點舉行小型觀影會,和演員蔡凡熙、陳慕義、謝翔雅等一起看最後5、6兩集。

第五集一開始接續第四集最後蔡凡熙壁咚親吻郭書瑤的畫面,兩人在劇中也牽起手談戀愛,眼看戀情要升溫,最後蔡凡熙卻被汽車撞,讓觀影的粉絲忍不住驚呼,

第六集一開始就接到蔡凡熙的喪禮,也應證郭書瑤說的「看完結局不要罵導演」,正當以為是悲劇收場,最後劇中話劇社仍然演完「羅密歐與茱麗葉」,淚中帶笑,此時蔡凡熙也才顯靈,讓郭書瑤抱著他痛哭,這一段也讓戲中人淚崩。

蔡凡熙今天也是第一次看,看到結局「哭翻」。導演陳和榆在映後現身,現場立刻就被粉絲逼問,「為什麼阿樂(蔡凡熙)要死?」陳和榆說,他前幾天出國,就是怕被問到這個問題,沒想到今天還是要出來面對。

陳和榆說,劇中小真總是在解決他人的生死,很早就設定要讓小真一定要在面對最親近的人生死之事,她才能真正理解何謂生死。

至於會不會有下一季?陳和榆說,這部分有再討論,這也是HBO做的嘗試,目前成績不錯,HBO內部也在研擬,至於假設有續集,劇情走向都需要再討論。106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