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奕含雙親發聲明願配合檢調 南檢:樂見

2017/5/13 17:28(5/13 18: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3日電)已過世作家林奕含昨天出殯,骨灰帶回台南市,雙親林炳煌、賴嘉芳今天下午發出第4次聲明說,「還是有一些人裝聾作啞」、「到底什麼是真相」、「我們一定會全力配合檢調」。

林炳煌、賴嘉芳第4度聲明全文如下:

4月27日,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女孩離開了 她寫了好多、好長的網誌(=日/週/月記) 她努力去找跟她相同遭遇的女孩 她多想物理性的去傷害那個老師 她拼命去網路、去相關婦女基金會、去找律師想提 告她又寫了近 10 萬個字,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小說

終於 許多人看到了,跟她同情共感

但還是有一些人繼續裝聾作啞 說沒有一個老師,長年用他老師的職權,在誘姦、 強暴、性虐待女學生

到底什麼是真相? 是奕含親手、親筆寫的網誌、書本 奕含親口說的訪談

還是其他人的主觀認知 由親而疏….由近而遠…. 相處 26 年的父母、哥哥…. 共同生活 3-4年的先 生…. 閨密同學好朋友…. 網友名嘴….

奕含比誰都還要清楚 這一切都是徒勞 Till it happens to you Till you are standing in my shoes You do not how it feels

現在奕含已經回到她最愛的台南 我們一定會全力配合檢調 但懇請所有心疼不捨奕含的善良好友,莫忘奕含的 遺願: 預防勝於治療!不要再有下一個房思琪! 期待….台灣有愛….蒼天有眼…。1060513

林奕含雙親願配合 南檢:約時間說明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3日電)女作家林奕含雙親今天發表聲明「全力配合檢調」,台南地檢署表示,樂見及感謝家屬的協助,將儘快約定時間請家屬到署說明。

林奕含輕生,掀起社會熱議,已分案偵辦的南檢,雖已傳喚陳姓補教老師到案說明,卻苦於無法連繫上林奕含雙親林炳煌、賴嘉芳,案情始終無法突破。

如今,林奕含已出殯,骨灰送回台南,林炳煌、賴嘉芳今天下午也透過私人群組發表聲明,願意全力配合檢調,讓南檢鬆了一口氣,樂見他們提供協助。

南檢表示,檢方尊重家屬意願及時間,由檢察官儘快和家屬約定時間,請家屬說明。

至於是否會再傳喚陳姓補教老師,南檢表示,由檢察官決定。10605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