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手作車輪餅送媽媽 不分隊友吃

2017/5/13 13:47(5/13 16: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母親節到了,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送給媽媽的禮物是心意滿點的DIY車輪餅,用市售機器做車輪餅的架勢挺有模有樣的,但是他不想分給隊友吃,因為「吃壞肚子就完了」。

陳偉殷台灣時間13日中午在Facebook發布影片,他要獻給全天下媽媽們的母親節禮物是:偉殷牌車輪餅。

只見陳偉殷架勢十足地在家庭版車輪餅機器上抹麵糊、放餡料,拍攝影片的小助手問他:陳老闆,你的車輪餅要賣多少錢?陳偉殷想了想回答「母親節大放送,一個賣一塊錢」,而且不是美金喔,1美金1個太貴了。

小助手問他,要不要做車輪餅分給隊友吃?陳老闆毫不猶豫立即回答:不要!倒不是他小氣,而是他擔心「等下吃壞肚子就完了」。這個想法挺實際的,因為很快陳偉殷就發現,動手做之前好像忘了洗手...。

陳偉殷做出來的成品如何?他自己端著車輪餅左看右看,不太滿意,車輪餅的上下兩半沒有完美密合。那味道好吃嗎?他試吃的結論是:「這真的只能賣一塊台幣」。粉絲們倒是挺捧場的,直呼「賣我」!10605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