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豬哥亮過世 謝金燕聲明全文

2017/5/15 10:00(5/15 10: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5日電)藝人豬哥亮過世,享壽70歲,他的女兒謝金燕今天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父親無病痛、無罣礙的去另個地方為他的觀眾、影(歌)迷演出了,繼續他一派瀟灑的出國深造」。

藝人豬哥亮因大腸癌末期入院多時,他的主治醫師、台大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任梁金銅今天表示,豬哥亮因癌末、肝衰竭,於清晨5時左右去世。

謝金燕今天也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內容指出豬哥亮今天在睡夢中安詳離世,家人隨侍在側,「哥哥、姊姊與我為父親梳洗換上帥帥的衣服,父親無病痛、無罣礙的去另個地方為他的觀眾、影(歌)迷演出了,繼續他一派瀟灑的出國深造」。

謝金燕也會如期完成20日在紐約慈惠堂的演出。1060515

謝金燕聲明稿:

父親慟於今晨安詳於睡夢中離世,通往西方極樂世界,家人隨侍在側,哥哥、姊姊與我為父親梳洗換上帥帥的衣服,父親無病痛、無罣礙的去另個地方為他的觀眾、影(歌)迷演出了,繼續他一派瀟灑的出國深造,請大家善言、善語、心存喜樂為父親助念讓爸爸莊嚴且安詳地通往極樂世界,永不再痛苦,得到生命最安樂的圓滿,感恩爸爸!

在陪病的過程中,父親跟我說此次慈惠堂紐約活動我能參與是非常大的福報,帶著父親的期許,我會提起最大力量如期完成演出!母娘慈悲!母娘慈悲。

二女兒 金燕 泣

※你可能還想看:
豬哥亮秀場天王傳奇波折 病榻圓18年心願
歌廳秀錄影帶風靡全台 秀場天王豬哥亮傳奇謝幕
豬哥亮家屬聲明:他走的平和、很安詳
藍寶石「萬秀之王」豬哥亮當年一天進帳2萬元
頂著招牌馬桶蓋頭 豬哥亮胸前掛麥主持掀模仿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