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FBI新局長人選 川普證實看好李柏曼

2017/5/19 04:49(5/19 07: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指出,在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突遭革職後,曾經是民主黨副總統提名人選的前參議員李柏曼(Joe Lieberman)是看好的繼任人選。

記者問起75歲的李柏曼是否呼聲最高時,川普回答「是的」,證實了李柏曼意外列名考慮人選。

民主黨2000年推出高爾(Al Gore)競選總統時,李柏曼是他搭檔,但他們敗給共和黨的小布希(GeorgeW. Bush)與錢尼(Dick Cheney)。

李柏曼最後成為獨立派參議員,他在2008年的總統大選支持共和黨候選人馬侃(John McCain)。

針對川普的連串驚人指控讓政府陷入混亂,最具破壞性的是,外界謠傳他可能要求遭開除的前局長柯米放棄調查他一名重要顧問,涉嫌妨礙司法公正,因此新聯調局長人選必須經過嚴密審查。1060519

※你可能還想看:
被川普炒魷魚 FBI局長看電視才知道
川普警告柯米 勿洩露兩人談話內容
批柯米愛現 川普承認原本就打算開除他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