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出訪沙國 美第一夫人連身褲裝黑金配

2017/5/20 23:08(5/21 09: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利雅德20日綜合外電報導)女性的穿著打扮往往成為各界評論和爭議的焦點,尤其這名女性曾經是模特兒,還嫁給美國總統,貴為第一夫人,而且還是在沙烏地阿拉伯下飛機。

法新社和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偕同夫婿川普總統首次出訪的穿著打扮,和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出訪極端保守的沙烏地阿拉伯時,決定穿上藍白長罩衫,沒有遮住頭髮引發的熱議一樣。

梅蘭妮亞今天下機時,腳蹬招牌高跟鞋,身穿黑色長袖連身寬版褲裝,頸項向下微微開口,腰繫寬版金色皮帶,一襲黑金配。

和美國之前兩位第一夫人蜜雪兒和蘿拉.布希(Laura Bush)一樣,梅蘭妮亞也沒戴頭巾遮住頭髮。

蜜雪兒當年決定不戴頭巾,遮住頭髮大獲讚賞,卻招致川普於2015年1月29日在推特酸評:「歐巴馬太太在沙烏地阿拉伯拒戴頭巾,很多人說這樣很棒,卻是對他們不敬。我們的敵人已經夠多。」

川普的女兒,同時也是他的顧問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從總統專機空軍一號下機時,也沒有遮住頭髮,伊凡卡身著長袖黑白相間超長洋裝,挽著夫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的手。106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