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阿信堂哥持毒遭捕 警逮3人

2017/5/21 09:48(5/21 10: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1日電)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日前接獲情資,有1名身障男子疑操控毒品集團,追查發現,身障男是先前因持毒遭逮的46歲陳男,陳男也是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堂哥,警方循線逮捕陳男等3人販毒。

警方今天說,陳男5年前因持毒遭台北市刑警大隊逮捕,因身分是藝人堂哥,當時登上媒體版面,日前接獲線報,指稱陳男在5月初疑重操舊業,並指示小弟和鄭姓毒販交易,前往埋伏後,當場逮人。

46歲陳男遭逮後向警供稱,僅吸食未涉及毒品買賣,是小弟與人交易,員警未採信陳男說法,警訊後依販毒罪嫌把3人移送偵辦。

警方說,陳男曾是幫派大哥,因10幾年前曾介入北投區電纜利益,遭對方開槍子彈打中腰椎,導致半身不遂,只能以輪椅代步,事後疑以販毒為生,也有「輪椅毒販」稱號。

警方表示,陳男5年前因持毒遭逮,之後毒品交易都透過小弟負責,自己退居幕後,但日前獲報,今年5月初有幫派份子在北投區毒品交易,前往佈線埋伏,最後循線逮捕陳男等3人,起獲海洛因40公克。106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