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欣盈打贏外遇官司 臉書開心宣示

2017/5/25 14:29(5/25 15: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5日電)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長女吳欣盈在臉書(facebook)上宣布,打贏離婚官司。據親近人士表示,吳欣盈遭丈夫林知延控告外遇訴請離婚案中勝訴。

吳欣盈在臉書中指出,很高興離婚的案子終於告一段落!非常謝謝法官與調解委員這幾年來的辛苦,還我清白與公道,也讓我在一次又一次的協商中更了解彼此和我自己。

吳欣盈表示,面對這場冗長的官司,嚴守自己對隱私的信念,對外保持沉默,獨自承受在這個案子的所有委屈和部分媒體對我的不實報導,藉由投入公益活動與工作,維持一貫的步調和生活方式。

吳欣盈是在2013年遭到華南金控(2880)旗下華南銀行副董事長林知延提告,懷疑吳欣盈出軌而訴請離婚;吳欣盈3個月後也反控林知延妨害秘密。昨天是吳欣盈挨告的部分宣判,林知延敗訴。

據吳欣盈親近人士表示,法官認為吳欣盈沒有明顯出軌事實;不過,由於吳欣盈與林知延之間婚姻關係還在,且吳欣盈控告林知延妨害秘密官司尚在進行中,雙方是否達成離婚協議,恐怕還要一段時間。106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