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湯哥紅毯有求必應 吳鳳光頭再獲簽名

2017/5/25 20:39(5/25 21: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5日電)好萊塢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今晚現身電影「神鬼傳奇」首映,在紅毯就開始馬拉松式簽名,對影迷有求必應,藝人吳鳳繼4年前如願又被湯姆克魯斯在光頭簽名。

「神鬼傳奇(The Mummy)」是美國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Alex Kurtzman)執導,湯姆克魯斯、演員安娜貝爾瓦莉絲(Annabelle Wallis)及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等演出,6月7日在台上映。

「神鬼傳奇」首映會晚間在美麗華大直影城1樓水舞廣場舉行,約晚間6時38分湯姆克魯斯座車抵達,但民眾圍觀一度影響交通動線,讓活動主持人張兆志用麥克風不停宣導。

湯姆克魯斯戴墨鏡踏上紅毯,親切幫影迷簽名、合影,簽完一邊又回另一頭簽,對影迷要求有求必應,吳鳳4年前就是要求簽在光頭上,這次湯姆克魯斯一樣簽在吳鳳頭上,只是不同邊。

先是馬拉松式簽名,湯姆克魯斯也接受紅毯邊電子媒體輪流訪問,對媒體有求必應,合照、擁抱及簽名通通來,展現湯姆克魯斯親民作風,光紅毯已走近2小時還沒結束。

湯姆克魯斯西元2000年、2001年及2013年曾訪台宣傳電影,創首位好萊塢巨星訪台4次紀錄。1060525

阿湯哥4度訪台 喊話不是最後一次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5日電)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今晚現身電影「神鬼傳奇」首映會,紅毯就走超過2小時,「阿湯哥」說,「這是我第4次來台,但不是最後一次」,直呼想在台灣拍電影。

全新「神鬼傳奇(The Mummy)」是美國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Alex Kurtzman)執導,湯姆克魯斯、安娜貝爾瓦莉絲(Annabelle Wallis)及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等演出,6月7日在台上映。

「神鬼傳奇」首映會晚間在美麗華大直影城1樓水舞廣場舉行,晚間6時38分湯姆克魯斯抵達紅毯,展開馬拉松式簽名,及輪流接受場邊媒體影音訪問,蘇菲亞波提拉、艾力克斯寇茲曼和安娜貝爾瓦莉絲也陸續走上紅毯。

紅毯活動約晚間8時43分結束,湯姆克魯斯等人登台,首映會才開始,湯姆克魯斯直呼是美麗夜晚,台灣影迷比4年前更棒了,讓他度過最開心的晚上。

昨天抵台就去龍山寺的蘇菲亞波提拉,用中文直喊愛龍山寺,喜歡吃小籠包及木耳;安娜貝爾瓦莉絲說,飛這麼遠到台灣,找到比自己家更可愛的地方。

當被問會不會在台灣拍片時,湯姆克魯斯等人異口同聲說絕對想。

現場替龍舟點睛,也為高中龍舟隊握手加持,湯姆克魯斯向全場喊話「這是我第4次來台,但不是最後一次」,引起粉絲尖叫。首映會後,湯姆克魯斯將搭專機離台。106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