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Janet懷孕嫌自己胖 雖吐苦水藏不住喜悅

2017/5/25 09:46(5/25 10: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25日電)Janet(謝怡芬)懷孕21週,今天在臉書發文說起床時心情很差,因為覺得自己很胖。老公George貼心安慰,Janet才覺得好受一點,而她也吐露當媽媽的心情「覺得自己置身在世界的頂端,沒什麼能超越」,雖吐苦水仍藏不住欣喜。

Janet說,今天起床的時後心情很不好,因為覺得自己超胖,肚子超大、屁股下垂、腰跟骨盆橫向發展,「好像溶化的奶油吐司!」George貼心跟她說,她正在孕育生命,是只有女人做得到奇妙且詭譎的美妙奇蹟,Janet聽了才覺得心情好一點。

「我的天啊!孕期還剩不到一半小孩就要出來了!好可怕! 我們什麼都還沒有準備好。」寶寶再過幾個月就要出生,Janet說,她跟George根本還搞不清楚接下來該怎麼做,新手爸媽覺得很驚嚇也很挫折。

Janet表示,有時候想到即將當媽媽了,就會覺得自己置身在世界的頂端,沒什麼能超越,但難免有迷失、不堪一擊的時候,就像今天她對自己的身體感到失望一樣,「不過我相信再過幾個月,我一定會回頭看著今天為小事憂鬱的自己然後哈哈大笑。」

Janet說,她要開始享受每一刻、去接受身體的改變、接受大自然要女性擔任孕婦這個艱鉅任務的勇敢過程,搞笑說:「嘿,我孩子他媽媽的⋯⋯肚子裡是我的寶寶啊!」

許多網友幫Janet打氣,稱讚她依然是最美最性感的媽媽,還有粉絲分享自己的孕照,鼓勵Janet一起加油。106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