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依林送殭屍木乃伊翻糖 阿湯哥驚呼

2017/5/26 16:58(5/26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6日電)好萊塢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24日訪台,與歌手蔡依林午茶派對今天曝光,蔡依林送上花7天製作的「東方殭屍碰上西方木乃伊」主題電影翻糖蛋糕,讓湯姆克魯斯驚呼。

湯姆克魯斯第4度訪台,宣傳全新電影「神鬼傳奇(The Mummy)」,昨晚首映會後搭專機離台,2天都沒被拍到外出畫面,原來湯姆克魯斯沒真的都在飯店閉關。

蔡依林是西元2000年湯姆克魯斯首次訪台首映會獻花嘉賓,睽違17年再相見,蔡依林已不是當年歌壇新人,兩人是24日在大稻埕古蹟建築新芳春行聚首,體驗道地台式下午茶。

湯姆克魯斯一見到蔡依林主動熱情寒暄,平時有飲茶習慣的蔡依林特邀品味在地烏龍茶,兩人還直接乾杯。

主持人張兆志開場先播放17年前獻花片段,湯姆克魯斯稱讚當年蔡依林好可愛;蔡依林坦言當時完全不敢直視阿湯哥。

被問到閒暇做什麼?蔡依林表示,喜歡嘗試各種新學習,湯姆克魯斯笑說,「對我來說拍電影就是在度假」,從小夢想拍電影及環遊世界,成為明星更帶動好萊塢全世界走透透宣傳模式,一步一腳印與觀眾誠懇互動,藉機體驗各國文化,是最棒度假時光。

午茶派對尾聲,蔡依林送上「東方殭屍碰上西方木乃伊」主題電影翻糖蛋糕,湯姆克魯斯忍不住「哇」出聲、連問3次「這真的是妳親手做的嗎?太厲害了」。

蔡依林笑說,殭屍臉上符咒是她親手畫的,有法力,千萬不能拿下來,否則殭屍就會跳、跳、跳出來害人。湯姆克魯斯切開石棺時還作勢拿刀要砍向殭屍,逗笑全場。

湯姆克魯斯貼心準備一束牡丹花與刻印有Jolin名字日記本回贈,直呼「17年前妳獻給我的花,今天讓我回贈給你,日記本的首頁我寫了一些悄悄話要給妳」;蔡依林回「我也會將祕密寫在裡面,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祕密」,最後熱情擁抱及合影留念。106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