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太陽的後裔編劇新作 打造亞裔超級英雄

2017/5/27 07:47(5/27 08: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台北27日電)太陽的後裔編劇金元碩再次挑戰完全事前製作,打造新概念諜報劇「秘行要員」,他劇中以「超級英雄」元素塑造韓流明星角色,甚至期待未來會有「亞裔超級英雄」系列。

南韓JTBC電視台新劇「秘行要員」(Man X Man)中,除擔綱主角的朴海鎮飾演的帥氣特務,另一位主角朴誠雄則飾演以反派角色起家的韓流明星,雖進軍好萊塢,卻不擅長英語,甚至連講起韓語都會夾雜方言,與典型的明星不太相同,是個頗有新鮮感的設定。

金元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小小透露了自己的私心,他說,會打造這個角色,是因為他很喜歡漫威(Marvel)與DC漫畫的超級英雄電影,也表示很期待之後的系列會出現「亞裔超級英雄」。

這次是金元碩繼「太陽的後裔」後,第二次挑戰完全事前製作的戲劇,還找來去年紅遍亞洲的「劉大尉」宋仲基助陣客串,希望延續「太陽的後裔」聲勢,再創高峰。

而秘行要員劇組這次也搭上韓劇近來吹起的海外取景熱潮,與太陽的後裔、藍色海洋的傳說等劇同樣遠赴異國,打造「大製作」場景,爆破、飛車以及歐洲的異國風光,波瀾壯闊、寫實,希望讓觀眾一飽眼福。

大批劇組與演員長途跋涉飛行,拉到海外取景,雖然能夠營造出不同於國內拍攝的場景與氛圍,但期間面臨的問題也不少,這次「秘行要員」到匈牙利拍攝,導演李昌民接受訪問時不諱言,「最大的障礙就是語言隔閡,隨時都需要兩層口譯」。

在海外拍攝電視劇,對演員與工作人員而言都是大挑戰,李昌民說,在有限的拍攝時間內,所有工作人員都更加專注,這點讓他印象深刻,在團隊合作下,不僅能空下足夠休息時間,也讓人更享受過程。

這次在「秘行要員」中擔綱,飾演幽靈探員金蔎雨的朴海鎮,似乎就是很享受大隊人馬在海外紮營工作的過程,在拍攝花絮中看到朴海鎮不時拿起手機拍照,希望在難得的經驗中留下回憶,而且朴海鎮在拍攝空檔也與飾演囚犯的外國演員互動,以逗趣的肢體動作打破語言隔閡。

朴海鎮這次首次嘗試動作片,在劇中武打、飛車劇情樣樣來,他也為此特地到特技學校受訓,並開始練習「以色列近身格鬥術」,在劇中能動能靜,帥氣破表,讓許多追劇的粉絲深陷他的全新魅力。106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