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BBC網紅教授 帶萌兒女作客超人回來了

2017/5/29 21:18(5/29 21: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29日專電)南韓釜山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凱利接受英國廣播公司直播專訪,遭一對超萌兒女亂入爆紅,他帶著一雙兒女出演韓國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帶動收視率。

東亞事務專家凱利(Robert Kelly)3月在住家辦公室透過Skype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但卻忘了鎖門,兩個萌娃在老爸討論南韓總統朴槿惠遭彈劾的政治大事時闖進房間,因而爆紅。

凱利在昨天播出的節目中自我介紹表示,他來到韓國已經9年,在友人介紹下認識韓國籍妻子,2010年7月結婚,之後生下女兒瑪莉安(Mario,韓國名藝娜,譯音)和兒子詹姆士(James,韓國名友燮,譯音)。

凱利自我介紹時,瑪莉安再度亂入,硬是要餵老爸吃蛋糕,凱利也很慈愛地接受,還要女兒在臉上親親,露出得意的笑容。頭好壯壯的詹姆士則是坐在學步車裡到處晃,又或是匍匐前進「爬爬走」,展現好奇心。

他表示,平常工作很忙,這次透過節目,想有機會和孩子多一點時間相處。

節目中,來自澳洲的韓國藝人山姆海明頓(Sam Hammington)帶著兒子威廉(William)去拜訪凱利一家人,兩個外國爸爸交換育兒經。

山姆海明頓雖然噸位大,兒子威廉卻比同齡的詹姆士小了一個尺寸,畫面相當有趣。詹姆士、瑪莉安,以及威廉3個混血寶寶聚在一起,萌度爆表。

根據尼爾森收視率調查,昨天節目收視率為9.5%,較上週上升1.4個百分點。106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