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湯哥密會蔡依林 直呼太美捨不得切

2017/6/3 11:21(6/3 14: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日電)好萊塢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來台宣傳,密會歌手蔡依林,昨天片商將影片曝光,阿湯哥看了蔡依林親手做的中國殭屍、木棺翻糖蛋糕,直呼「太美了,捨不得切開」。

湯姆克魯斯5月24日四度來台,宣傳電影「神鬼傳奇」(The Mummy),這次短暫來台2天,期間還密會Jolin蔡依林,昨天片商釋出密會影片,兩人一起回顧2000年阿湯哥來台宣傳「不可能的任務2」,首映會上兩人相擁畫面。

阿湯哥說「真是美好的回憶」,蔡依林則笑說當時太年輕,不敢直視阿湯哥眼睛,「但我現在敢了」,直說阿湯哥很有魅力。

阿湯哥也提到很喜歡台灣,2000年來訪台灣的經驗很好,從那之後他只要拍完一部電影,有機會就會來台灣。

兩人也聊到做為藝人的意義,蔡依林很享受在舞台上和觀眾互動,看到台下觀眾很享受她的音樂,這一刻會讓她感到很驕傲,好像為大家做了一件事情一樣。

而阿湯哥也有同感,「拍電影就是為了娛樂觀眾,這一直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事」,因為阿湯哥私下也愛看電影、聽音樂,「當你有機會娛樂大家,那真的很特別」。

蔡依林也做了一個中國殭屍、木乃伊石棺翻糖蛋糕送給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直呼「太美了,我捨不切這個蛋糕」, 吃了一口他有些罪惡感地說,「這好吃到會發胖,吃完要回去健身」。

最後阿湯哥也獻花給蔡依林,笑說拖了17年才回送給她,還附上一本寫有「Jolin」的筆記本,蔡依林開心地說要在裡面寫屬於她和阿湯哥的小秘密。「神鬼傳奇」7日上映。106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