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曼徹斯特義演 警察牽手小女孩跳舞超暖心

2017/6/5 09:07(6/5 09: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5日專電)6萬名歌迷昨天晚間聚集英國曼徹斯特,參加「曼徹斯特愛在一起」慈善公演,儘管現場眾星雲集,但有1名警察搶走了眾星風采。

從英國廣播公司(BBC)的直播畫面中可以看到,這名身穿螢光色外套的警察,和一群小女孩手牽手,轉圈圈跳舞。當時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正在台上唱著熱門歌曲「抱歉」(Sorry)。

網友在推特上紛紛讚美這名員警,表示這一幕太暖心。
「每日郵報」報導,1名網友說,「員警和小朋友一起跳舞的這一幕,是今晚最棒的部分,是曼徹斯特的靈魂。」

還有網友說,「如果你今天過得不順,就看看這名員警和小朋友跳舞吧。」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5月22日在曼徹斯特的演唱會發生自殺炸彈攻擊,造成22人死亡。「曼徹斯特愛在一起」(One Love Manchester)慈善公演有凱蒂佩芮(Katy Perry)、酷玩樂團(ColdPlay)、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麥莉希拉(MileyCyrus)、接招合唱團(Take That)、亞瑟小子(Usher)等無償演出,替「我們愛曼徹斯特緊急基金」(We Love Manchester Emergency Fund)募款。

亞莉安娜表示,她原本沒打算唱太多暢銷曲,但是在和15歲遇害歌迷奧莉維亞康貝爾(Olivia Campbell)的母親見過面後改變主意。

她表示,幾天前和奧莉維亞的母親見面,她哭著和對方擁抱,結果奧莉維亞的母親要她不要哭,「因為奧莉維亞不會希望妳哭、她會希望聽到暢銷曲」。亞莉安娜說,「我們改變計劃,昨天彩排,把所有東西都改掉了。」

英倫熱門樂團「蒙福之子」(Mumford & Sons)主唱孟福德(Marcus Mumford)為演唱會開場之前,請觀眾先默哀1分鐘。接招合唱團接續開唱,並介紹前成員羅比威廉斯合體。1060605

※你可能還想看:
演唱會恐攻時就在台下 亞莉安娜母親助歌迷逃生
為亞莉安娜義演門票 萬人謊稱恐攻時在場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