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心凌駁戀上航運小開:男女生有真友誼

2017/6/7 08:12(6/7 08: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7日電)藝人王心凌與姚元浩分手3個月,被爆戀上航運小開Derek,王心凌上午在臉書說,「報導很烏龍」,「Derek是我很要好的朋友,也可以說是我的心靈導師;但,他真的不是我的感情對象」。

王心凌與姚元浩交往4年,今年2月分手。週刊報導,王心凌近來多次與華美航運創辦人彭雲慶兒子Derek出遊,又被直擊Derek送她回家,兩人是多年好友,疑似昇華為戀人關係。


延伸閱讀》最會撒嬌女星林志玲奪冠 王心凌小S上榜

延伸閱讀》楊丞琳不敢閃婚 王心凌盼繼續幸福快樂

上午王心凌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謝謝媒體關心,Derek是她很要好的朋友,也可說是心靈導師;但真的不是她的感情對象,「他也不是公眾人物,請不要打擾他的生活」。

王心凌解釋Derek是「義氣幫」成員,「義氣幫」是已故藝人許瑋倫牽線認識,「我很幸運有這群朋友,這也是瑋倫送給我人生裡最珍貴的禮物」。「很多人會問:男生和女生之間有真的友誼嗎?我從來沒有質疑過」,並坦言不希望真誠的友情,因誤解而造成對方困擾。

最後,王心凌說,「愈長大愈明白,愛情也許終究會是曇花一現的美麗,但擁有真心的好朋友,卻是一輩子的幸福,我很珍惜」。1060607

※你可能還想看:
賀軍翔結婚 王心凌:真的保密到家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