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金燕親筆信挺經紀人 回擊大哥謝順福

2017/6/13 11:50(6/13 12: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3日電)藝人謝金燕今天發表親筆信力挺經紀人球球,回擊大哥謝順福表示,「向我的經紀人球球至(致)十二萬分的歉意,我大哥的惡意中傷,對球球的人身攻擊,傷害了無辜。球球與謝家事無關,何辜遭我大哥人格毀滅」。

藝人豬哥亮罹癌病逝,謝家紛爭浮上檯面,對於豬哥亮兒子謝順福昨天一篇「致經紀人球球」,豬哥亮女兒謝金燕今天發表親筆信表示「球球與謝家事無關」,並求父親後事一切圓滿。

綜藝天王豬哥亮病逝,將於20日舉行告別式,昨天豬哥亮女兒謝青燕透過聲明指「我的爸爸豬哥亮被綁架了」,而謝順福隨後也發表文字聲明「致經紀人球球」,並於今天早上出面受訪時說「妹妹是我永遠的家人」,表示選擇相信妹妹。

謝金燕今天打破沉默,發表親筆信力挺經紀人球球,她表示,跟球球一起奮鬥十多年,同甘共苦,遭遇所有不能說的苦,球球永遠是衝在第一線,手無寸鐵,滿身是傷,我只知道她對我的好,比家人還多。


延伸閱讀》「爸爸被綁架了」 謝青燕打破沉默發1507字聲明
延伸閱讀》謝順福聲明 跪求謝金燕經紀人放過謝家人

謝金燕親筆信全文:我謝金燕在此對著全國的觀眾,向我的經紀人球球至(致)十二萬分的歉意,我大哥的惡意中傷,對球球的人身攻擊,傷害了無辜。球球與謝家事無關,何辜遭我大哥人格毀滅。

跟球球一起奮鬥十多年,同甘共苦,遭遇所有不能說的苦,球球永遠是衝在第一線…手無寸鐵,滿身是傷,我只知道她對我的好,比家人還多。所有認識球球的人都知道,她的肉身是被我們謝家人踩著的菩薩,而如今她蒙受此冤,我們謝家人欠她太多…

人在做,天再看,這句話我跟球球都相信,所以感恩謝家所給予我的困難功課,讓我更精進,更堅強…

在父親離世前,能與我父親團圓,彼此擁有著無比珍貴的回憶,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從今以後,不傾訴,不訴苦不說一字一句,只求父親後事一切圓滿,一切謝家男人說了算。謝金燕親筆 2017.06.13 106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