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公司不准穿短褲 男子改穿洋裝上班

2017/6/22 16:51(6/22 17: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22日電)英國最近很熱,上班族熱到穿不住長褲怎麼辦?英國有位男子穿短褲去上班,被公司說違反服儀規定,他乾脆換穿洋裝去上班。照片傳上推特之後很快就被網友瘋傳,還有人稱讚他的腿很美。

獨立報網站「indy100」報導,巴吉(Joey Barge)在推特說「既然女生可以穿裙子或洋裝去工作,那我穿深藍色短褲應該也可以吧?」沒多久他推文:「嗯不行,所以我被叫回來換衣服了。」

巴吉沒有選擇在大熱天穿悶熱的西裝,而是換上一件鮮豔粉紅色的洋裝。他說:「公司要我回家換適合上班的衣服,但他們說女生穿洋裝就沒關係,所以...嘿唷!」

巴吉後來又放了一張他穿著洋裝開車的照片,說「待會見啦推特的各位,我很快就會被趕回家了!」

大批網友支持巴吉,有人痛批公司太可悲了,「既然女生可以穿裙子跟洋裝,那男生當然也可以穿短褲!」

這一套「上班服抗議法」奏效,公司修改了服儀規定,男生可以穿短褲上班,但只能是黑色、米色或深藍色的褲子。

不過網友對巴吉的洋裝扮相印象深刻,許多人說「你穿洋裝比較好看」、「你有一雙美腿」,還有人說「如果再配上一雙Jimmy Choo的高跟鞋、然後做個腿部除毛就完美了...但舒服最重要啦」。106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