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子豪延長賽開轟 兄弟硬擋桃猿封王路

2017/6/24 20:59(6/24 21: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4日電)中職Lamigo桃猿隊今天與中信兄弟比賽,兩隊9局打完3比3僵持不下,延長賽第11局,兄弟陳子豪敲出個人本季第16轟,帶領球隊以4比3拿下勝利,力阻桃猿拋下封王彩帶。

桃猿隊今天賽前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1,與兄弟的比賽只要不輸,就能順利拋下封王彩帶,但兄弟不肯讓步,力阻封王。

今天比賽桃猿先發投手史博威開賽就有狀況,3局上被敲安打、接連投出4次保送,失掉兩分。兄弟隊王勝偉3局上滿壘時獲得觸身球保送,擠回球隊第1分,這也是他職棒生涯第100次觸身球,為中職史上第2人。

兄弟6局上再靠接連安打再添1分,桃猿隊比賽前半段打線受壓制,球隊敲出的前3支安打,都由王柏融包辦,桃猿6局靠著王柏融個人本季第14轟,先追兩分,9局下半再靠陽耀勳中職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3比3扳平比數,將比賽逼入延長賽。

延長賽第11局,兄弟隊陳子豪敲出個人本季第16轟,替兄弟送回致勝分;桃猿隊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停在1,明天繼續在主場迎戰兄弟隊,將派出王溢正先發。1060624

兄弟陳子豪扮功臣 連兩場阻桃猿封王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4日電)中職Lamigo桃猿隊連兩場與中信兄弟隊交手的比賽,兄弟隊陳子豪都扮演關鍵,今天比賽延長賽開轟,帶領球隊以4比3拿勝,連兩場對戰獲頒MVP,讓桃猿無法如願拋下封王彩帶。

桃猿隊本季戰績獨走,21日與兄弟比賽前,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為2,若拿下勝利就能順利封王,那場比賽兄弟陳子豪4打數敲出4支安打,力阻桃猿封王,獲頒MVP;今天比賽陳子豪再扮功臣,單場3安,延長賽第11局敲出致勝轟。

陳子豪本季打擊實力驚人,目前為止總計敲出16轟,在聯盟全壘打排行第2。史耐德表示,「陳子豪揮棒具侵略性,上場就會做好自己的本分」。

陳子豪從桃猿隊後援投手陳禹勳手中敲出全壘打,也是陳禹勳本季目前為止被敲出的第1轟。陳子豪表示,過去與陳禹勳交手打的並不好,「他是想法很多的投手,指叉球也很難打,今天抓到偏高的失投球」,但卻笑說,「我不知道那個是什麼球」。

陳子豪笑說,在11局上場打擊前,球隊的紀錄就已經先幫他在紀錄紙上寫上全壘打,沒想到真的一棒立功。

桃猿隊先發投手史博威3局出現狀況,被敲安打,接連投出4次保送,失掉兩分,但比賽後半段回穩,總計投7局被敲7支安打,失掉3分責失分。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7局失3分的表現有什麼好說的?總不可能每場比賽都是完封」。106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