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金曲最佳國語專輯 纏鬥郭頂3輪才贏

2017/6/24 23:23(6/25 00: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4日電)今年金曲獎的最佳國語專輯獎由五月天抱回,但其實在投票時,五月天跟郭頂競爭激烈,直到第3輪投票時,五月天才以13票勝出。

第28屆金曲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最佳國語專輯獎由五月天的「自傳 history of Tomorrow」獲得。

延伸閱讀》金曲獎第28屆 完整得獎名單看這裡延伸閱讀》桑布伊獲金曲年度專輯 展現包容力勝出延伸閱讀》金曲歌王方大同壓倒勝 歌后艾怡良險勝延伸閱讀》草東沒有派對再擊敗五月天 奪金曲最佳樂團延伸閱讀》五月天阿信成名在望 出道首次奪金曲最佳作詞延伸閱讀》金曲獎年度歌曲 草東沒有派對打敗五月天延伸閱讀》張雨生特別貢獻獎 陶子引言阿妹獻唱淚崩

評審團主席黃韻玲透露,評審在投票時,五月天跟郭頂纏鬥到第3輪,五月天才以13票勝出。

黃韻玲說,最佳國語專輯獎在第1輪投票時都沒有過半,第2輪時郭頂的「飛行器的執行週期」跟五月天的「自傳 history of Tomorrow」平手,第3輪時五月天就以13票獲勝。

黃韻玲表示,評審們認為郭頂的創作完整、音樂飽滿,但五月天一直關心的是人與人的互動。黃韻玲說,五月天「自傳 history of Tomorrow」專輯可以聽出時代的精神感,他們用音樂給年輕人鼓勵。106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