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凱彤金曲慶功秀婚戒 太太睡了沒來

2017/6/25 08:10(2018/8/5 14: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5日電)奪下第28屆最佳編曲人獎的盧凱彤,公開「感謝太太」宣布已婚,慶功宴中盧凱彤大方秀出左手上的婚戒,並說太太很相信她在做的事情,「不然她不會把一輩子交給我」,甜蜜放閃。


延伸閱讀》金曲獎第28屆 完整得獎名單看這裡

延伸閱讀》盧凱彤奪金曲最佳編曲 宣布已和老婆結婚

第28屆金曲獎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香港藝人盧凱彤以「還不夠遠」奪下最佳編曲獎,也是她在台灣拿的第一項獎座,從好友魏如萱手中接過獎座時,兩人還開心親嘴,今天凌晨盧凱彤和香港與台灣團隊一同出席慶功宴,太太沒到場,盧凱彤說「她已經睡了」。

金曲獎領獎時,盧凱彤宣布和太太去年在國外登記結婚,並說沒有太太就不會來台灣發展,「謝謝她,讓我的生命變得更完整,我知道這個世界不完美、我的音樂不完美、我的人不完美,但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公開表達對太太的感謝。

盧凱彤在慶功宴表示,太太一直很相信她的音樂,「不然她不會把一輩子交給我」,坦言太太是影響自己很深的人,還大方秀出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

盧凱彤說,「我覺得我一點都不勇敢,勇敢的是那些還在迷途中生活的人」,表示自己做很平常的事,活出很真實的生活,也感謝大家對她的祝福和支持,並說「一定有人不支持、也會有人反對,可是沒有關係,我相信這個世界可以包容不同的聲音,這是我所相信的世界」。

盧凱彤表示,只要放心去愛身邊的人,雖然這個世界很不完美,可是要盡量用身邊滿滿的愛,去抗衡身邊的不完美。好友何韻詩也在臉書送上祝福說,「最『完美』的世界,就是一個每個人都可以勇敢坦誠地做自己的世界。」

盧凱彤說,當初為了拉近跟太太的距離而來台發展,甚至在台灣獲得音樂上的肯定,也對於自己更有信心,直說「台灣是我的福地」。

盧凱彤甚至透露創作歌曲「等等」就是寫給太太的,因為在工作中發現太太的口頭禪就是等等,所以寫歌送給她。盧凱彤還甜蜜地說,金曲獎盃獻給太太,「她喜歡放在哪裡都可以」。

至於得獎如何慶祝,盧凱彤說希望能痛快地吃一頓,也希望接下來在台巡演能場場爆滿。對於錯失歌后獎座,盧凱彤說「不難過」,反而替艾怡良開心,並和好友魏如萱相約明年再戰。

目前有一半時間都待在台灣的盧凱彤表示,很習慣、享受在台灣的生活,並希望2年後能在台灣再次登記結婚,也盼香港跟上台灣的步伐,「很希望帶太太去香港住」。106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