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方大同拿歌王金曲獎收視最高 124萬人在看

2017/6/26 16:50(6/26 17: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6日電)第28屆金曲獎落幕,轉播單位台視今天公布當日收視率,收視奪冠時段是歌王方大同發表「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得獎感言,收視率5.64,第二名落在頒獎人彭佳慧揭曉國語歌后得主。

第28屆金曲獎24日落幕,典禮過程留下許多精彩片段,轉播單位台視今天公布收視率,頒獎典禮全體平均收視有4.31,總收視人口有357萬3000人。

頒獎典禮當晚每分鐘收視最高落在金曲歌王方大同發表「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得獎感言,收視率有5.64,吸睛124萬6000名觀眾;第二名則是,去年金曲歌后彭佳慧揭曉「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得獎人艾怡良時段,收視率5.63,第三名是彭佳慧表演節目「榮耀時刻」後感性演說,收視率有5.60。

人氣天團五月天登台表演節目「夢想無限公司」位居第四名,收視率有5.48,以及頒獎人羅大佑揭曉「最佳國語專輯獎」,五月天上台、瑪莎發表得獎感言,同居第四名。第五名則是碰上麥克風出狀況的頒獎人陶喆揭曉「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段,收視率5.40。

第六、第七名則是在頒發特別貢獻獎給張雨生的段落中,張雨生母親代表領獎發表得獎感言時段,收視率5.28,歌后張惠妹獻唱表演節目「雨後星空」排在第七,收視率5.08。

至於奪下最佳編曲人獎盧凱彤領獎時,在台上透露已婚的一段「感謝太太」得獎感言,令許多人感動鼓掌,這段收視率也有5.04。

金曲星光大道部分,全體平均收視1.18,最高落在紅毯壓軸五月天團員訪談,該段內容收視有2.59;第二名則是日本搖滾樂團「Glay」訪談,收視率有2.36;第三名是林宥嘉步上紅毯、容祖兒訪談,收視率有1.99。106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