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參院將延後健保案表決 共和黨大挫敗

2017/6/28 03:37(6/28 07: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7日綜合外電報導)急於廢除「歐巴馬健保」的美國共和黨人今天蒙受極為難堪的挫敗。由於對爭議性健保改造法案的支持縮水,迫使他們延後國會表決大戰。這項改造是總統川普施政最優先要務之一。

法新社引述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參議員帕度(David Perdue)指出,不會依照共和黨領導階層先前所規劃在本週表決,最可能在「我們從7月4日獨立紀念日休會回來的第1週」。

延後表決對川普(Donald Trump),以及過去7年期間無不處心積慮想要終結「病患保護與平價醫療法」(Patient Protection and Affordable Care Act)的共和黨而言,無異是一大打擊。

「病患保護與平價醫療法」又稱「歐巴馬健保」(Obamacare)。

共和黨希望在改善健保體系的同時,又不造成數百萬美國人失去保險保障。延後表決也凸顯黨內對於如何達成這樣的目標,出現嚴重的意識形態分歧。(譯者:中央社何宏儒)106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