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芝記憶體出售案續協商 以簽約為目標

2017/6/28 09:59(6/28 10: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東京28日專電)日本東芝企業欲出售半導體子公司東芝記憶體,卻遲遲無法簽約。根據東芝今天上午最新公告說明,目前跟優先協商對象日美韓聯盟仍在持續協商,將以儘早達成共識簽約為目標。

東芝上午在官網公告,6月21日曾公布「有關決定東芝記憶體出售案優先協商對象」說明,東芝將和日本產業革新機構(INCJ)、美國貝恩資本(Bain CapitalLLC)、日本政策投資銀行等組成的「聯盟(即日美韓聯盟)」優先協商東芝記憶體出售案,並以今天舉行的股東大會前能達到最終共識為目標。

不過,東芝表示,雖然跟聯盟的協商仍持續進行,但由於聯盟內當事者協調也需要時間,無法在現在這個時間點達成共識,目前仍在協商中。

東芝說,將持續協商,盼最後能簽約,以儘早達成共識為目標。有關最後簽訂契約等,若有產生應說明的事項,會儘速對外界說明。

日美韓聯盟是指在日本產業革新機構和日本政策投資銀行聯盟上,再加美國貝恩資本及南韓半導體業者SK海力士(SK Hynix)等,可出資2兆日圓的資金。106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