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業界傳奇人物 摩根投信董座離職

2017/6/28 19:39(6/28 20: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8日電)投信圈驚傳高階人事異動,業界知名傳奇人物、摩根投信董事長石恬華離職,並傳出有高階主管也一併走人,摩根投信也宣布,由負責摩根資產管理香港業務的王大智接任。

石恬華是記者出身,在摩根集團已任職超過15年,一路從襄理、副總經理、台灣區負責人至摩根投信董事長,締造業界最年輕女董座及最快升遷紀錄,也成功帶領摩根從「怡富」轉換到「摩根富林明」時代。

市場對於石恬華下台的原因傳聞很多,但摩根投信並未多做說明。

摩根投信表示,王大智自2015年起擔任摩根資產管理香港區負責人以及香港和中國基金負責人,建立了穩固的團隊,加深公司的客戶關係,更創造出合作共融的企業文化,成功令業務不斷增長,在王大智的帶領下,摩根資產管理將繼續尋求進一步提升業務的各種機會。106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