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O.P呼麻遭求處10個月徒刑 自責太蠢

2017/6/29 16:47(6/29 17: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29日專電)男團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吸食大麻案今天開庭,他承認犯行,遭求處量刑10個月,緩刑2年,他出庭時鞠躬謝罪說,「犯下不可挽回的錯誤,非常愚蠢,會認真反省。」

T.O.P呼麻案在韓國當地時間上午11時30分開庭,他身著西裝出庭,神情憔悴,並對媒體鞠躬謝罪。

開庭過程中,T.O.P坦承在去年10月吸食液態大麻2次、捲菸式大麻2次。

辯護律師表示,T.O.P罹患恐慌障礙及憂鬱症,是因為要加入警隊服役,「承受非常大壓力,在心理狀態極不穩定的情況下,衝動吸食大麻」,並強調他是初犯。

T.O.P並承認,當時與21歲女練習生韓瑞希是男女朋友關係,是在喝了非常多酒後,在她勸誘之下吸食大麻,兩人之後分手,他也沒有再吸食過大麻。

T.O.P最後遭檢方求處10個月有期徒刑、2年緩刑及罰款1萬2000韓元。

韓瑞希則被求處量刑3年、4年緩刑及罰款87萬韓元,並參加120小時毒品治療講習。106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