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子偉:珍惜現在 不想再回小聯盟

2017/7/15 12:45(7/15 14: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波士頓14日專電)紅襪今天以5比4擊退宿敵洋基,台灣好手林子偉首度改穿「5」號球衣代打。賽後他說,很開心拿到這個號碼,會好好珍惜,不想再回小聯盟,如果守外野手應比現在更緊張。

美國職棒大聯盟「基襪」大戰今晚戰到8局下,紅襪3比4落後1分時,林子偉被教練叫上場指定代打,遭到三振。9局上接殺一記精彩界外飛球,人還栽進觀眾席,化解洋基最後一波攻勢。

9局下,紅襪最後一次攻勢,在滿壘情況下,靠洋基投手不穩保送後,擠回致勝1分,以5比4力退來訪的洋基。

賽後提到球衣背號由73號改為「5」號,林子偉感到很意外,不清楚球隊為何要換,在知道是前明星游擊手的背號後,直說:「覺得很有意義,開心可以拿到這個號碼,會好好珍惜」。

談到球隊釋出「功夫熊貓」桑多華(Pablo Sandoval),林子偉說,沒有感想,很意外,不可能只是他的關係,但與馬雷羅(Deven Marrero)幫球隊贏球,或許是教練們討論焦點之一。

至於紅襪總裁鄧布勞斯基(Dave Dombrowski)提及可能讓他去守外野手,林子偉表示,守內野已經要上很多場,比較輕鬆,如果去守外野應會更緊張、緊繃些。

林子偉也說,再回到主場比賽,感覺比較緊張,因為是自己的球迷,壓力大,想要表現,「還是放輕鬆比較重要!」

前2天紅襪隊輪空,林子偉除了拜會駐波士頓經文處長賴銘琪外,也抽空去看2A明星賽,探望老隊友,同時幫在印地安人2A的張育成加油打氣。林子偉說,現在想的就是如何幫球隊,不想再回小聯盟,很多事不是自己能決定。106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