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渡邊謙認了不倫戀 道歉盼挽回婚姻

2017/7/15 19:22(7/15 19: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東京15日專電)日本男星渡邊謙今天公開承認確實外遇,並公開致歉。但他否認離婚傳言,希望能花時間修補跟妻子的關係,挽回婚姻。

日本「週刊文春」日前圖文並茂報導57歲的渡邊謙與小21歲的前酒店紅牌女郎搞不倫戀。不過,今天傳出他與不倫對象已分手。

共同社報導,渡邊謙在記者會承認週刊報導並致歉說,「由於自己輕率窩囊的行為,造成大家擔憂及困擾」。

渡邊謙談到妻子南果步說,「讓妻子痛苦及悲傷,感到非常抱歉,會慢慢努力回到正軌」,雖然否認離婚傳言,但也說,「不被接受是理所當然的,(修補關係)需要花不少時間」。

日刊體育報導,談到是否如週刊報導、與小21歲的前酒店紅牌女郎交往約3年,渡邊謙說,無法詳細說明,但並不是一直持續交往,中間他多次前往美國工作,因為自己不夠果斷,不由得就交往下去了。

渡邊謙說,被媒體報導後自己覺得造成對方困擾,也認真跟對方談過後結束這段關係。

記者追問,意思就是雖然有交往,但已經分手了?渡邊謙說,沒錯。

談到妻子得知此事的反應,渡邊謙說,妻子起初非常震驚,但隨著時間過去慢慢冷靜後,他鄭重向妻子道歉。

至於跟妻子結婚後是第一次外遇嗎?渡邊謙說,只有這次。

對於在妻子生病療養時外遇,渡邊謙說,無話可說,只有非常抱歉。

談到未來婚姻關係,渡邊謙說,自己現在沒有說話的立場,只希望能持續下去。106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