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瓊斯盃周儀翔狂飆22分 中華藍擊敗日本

2017/7/15 22:06(7/15 22: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5日電)中華藍隊今天在瓊斯盃首戰,對上備戰世界大學運動會的日本隊,靠球員周儀翔滿場狂飆,整場比賽獨拿22分帶領下,以86比65擊敗對手,在本次瓊斯盃旗開得勝。

身負台北世大運測試賽任務的第39屆台灣啤酒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賽事,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

為亞洲盃加緊操兵的中華藍對上日本隊,中華藍在比賽開打後,靠周儀翔單節9分率領,首節以21比18領先。

次節中華藍火力全開,周儀翔遠投近切得心應手,在戴維斯(Quincy Davis)籃下補灌後,中華隊拉出19比5猛烈攻勢,而在曾文鼎籃下補進後,中華藍更以44比24領先,上半場中華藍在周儀翔獨拿18分帶領下,以46比29領先。

下半場比賽,大幅領先的中華藍走馬換將,雖未拉開領先,但包括呂政儒以球帶人,讓空手切入的周伯勳雙手扣籃並獲加罰在內,頻頻秀出好球,領先一度被追到10分差的中華藍,在周儀翔、曾文鼎回場上後,重新掌握節奏,即便日本在第3節槍響前投進幸運壓哨三分球,中華藍仍以64比52,帶著兩位數領進入末節。

末節中華藍先以一波8比2攻勢拉開領先差距,再靠蔣淯安誇張換手運球和假動作晃倒對手後投進一記中距離,領先又拉開到20分,之後蔣淯安也頻頻用速度取分或替隊友創造機會,讓中華藍以86比65擊敗日本,在本次瓊斯盃旗開得勝。106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