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7日起赴美隨身電子品 登機門前抽檢

2017/7/16 10:42(7/16 1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6日電)配合美國修正防爆裂物的航空保安措施,台灣明天起,在登機門前,對所有飛美國班機旅客,抽檢大於手機的電子產品,民航局希望旅客配合。

民航局已協調航空警察局配置爆裂物檢測設備,明天起,在所有飛往美國班機的登機門前,抽檢旅客隨身行李,若有攜帶大於手機的電子產品,例如:平板、筆記型電腦、電子書、DVD播放機、遊戲機及相機等,會以爆列物檢測設備做進一步檢查。

民航局說,這是美國對飛美國航班的要求,希望旅客配合,每名旅客檢查時間可能需3分鐘,預計初期檢查不會太頻繁,但仍建議旅客,將大於手機的電子產品採用託運,以免影響登機時間。

民航局說,14日已針對飛美航班旅客的電子產品抽檢做演練,旅客要到登機時才會知道有無被抽到檢查,經過說明,旅客都很配合,抽檢演練也很順利。

美國這項保安新規定要求最遲19日前要達成,民航局說,台灣已做好準備,提前在17日實施。106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