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溫網青少男雙 許育修直落二奪冠

2017/7/17 01:54(7/17 11: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溫布頓官方臉書貼出2017年青少年雙打冠軍許育修受訪影片,鏡頭前的許育修看起來有些靦覥,用中文表達勝利感言,短短50秒影片中說了三次「很開心」。

許育修說,最後一顆發球出去看到出界,「當下非常興奮」,(溫布頓)是網球的起點,在這裡拿下冠軍很開心。被問及勝利的感覺如何,他笑著說,很開心,現在整個人就放鬆了,不會一直想著比賽的事。接下來他會繼續拚,希望能更快適應職業的舞台。


延伸閱讀》溫布頓女雙 詹皓晴負傷落敗獲亞軍

溫網青少男雙 許育修直落二奪冠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16日專電)溫布頓錦標賽青少年男雙決賽,台灣18歲選手許育修和搭檔今天以1小時3分鐘直落二擊敗對手奪得冠軍,也是繼澳網後,他的第2座大滿貫青少年男雙冠軍。

男雙第2種子許育修和搭檔阿根廷選手蓋勒(Axel Geller)對決第3種子奧地利羅迪歐諾夫(Jurij Rodionov)和捷克佛班斯基(Michael Vrbensky)。

兩人發揮良好默契,以6-4、6-4直落二擊敗對手。許育修也繼今年初澳網之後,第二度奪下大滿貫青少年男雙冠軍,澳網時他的搭檔是中國大陸選手趙靈熙。

許育修在青少年男單列第4種子,可惜在第1輪就以4-6、5-7不敵美國選手李非斯(Sam Riffice)。106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