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8月7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8/7 07:21(8/7 07: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巧合?兵推缺電大作戰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7日報導,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林全,昨天在政軍兵推議題與現實上,都面臨缺電大作戰的考驗。兵推出題考驗的是水電基礎遭破壞,政府如何恢復因應;而在台電緊急搶修台中火力發電廠鍋爐破管,昨天傍晚併聯發電,也讓本週的限電危機暫時解除。

中國時報:官員的發達之路 旋轉門變任意門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7日報導,銓敘部上週四向考試委員首次提報「公務員服務法」修正案,大幅放寬旋轉門,未來只要是受政府指派,都可以擔任公股事業及財團法人董監事,不受旋轉門限制。旋轉門條款過去被綠營質疑,是馬政府為酬庸卸任政務官大開的方便之門,如今蔡政府執政後不僅加速推動而且放得更寬,「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的雙重標準,令人瞠目結舌。

自由時報:一塊神主牌 引爆鶯歌老街2億土地爭奪戰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7日報導,一塊神主牌,引爆新北市鶯歌老街兩億土地爭奪戰!

蘋果日報:400警擒韓賊 民進黨被偷9萬 國安級封山追捕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7日報導,國際慣竊引爆國安危機!一名韓國籍慣竊,上週二闖入民進黨中央黨部辦公室行竊,因總統蔡英文每週都到黨部開會,國安局得知犯嫌是國際慣竊,逃往日本被遣送回台時,竟從桃機偷溜入境,懷疑動機不單純,將竊案提升到國安層級,並動員400警力追捕,昨更在新北烏來封山搜索,慣竊落網時強調只偷9萬元,大喊:「Taiwan sorry!」但真相仍待釐清。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