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德華墜馬後首訪台:我真的回來了

2017/8/10 14:57(8/10 18: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0日電)天王劉德華為宣傳主演電影「俠盜聯盟」今天帥氣訪台,這是他墜馬受重傷後首度來台公開露面,劉德華打招呼時露出帥氣笑容說:「我真的回來了!我真的跟以前沒什麼兩樣。」

「俠盜聯盟」由馮德倫執導,演員由金馬影后舒淇與台灣當紅小生楊祐寧扮演天王助手,還有法國硬漢明星尚雷諾共同主演的冒險動作。今天下午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記者會,大批媒體記者到場採訪。

劉德華今年1月時因拍廣告墜馬受重傷,今天首度來台公開露面,出席記者會時劉德華的精神氣色不錯,還不斷擺出逗趣姿勢供媒體拍照。

和在場媒體打招呼時,劉德華露出帥氣笑容說:「我真的回來了!我真的跟以前沒什麼兩樣。」

停工養傷一段時間,復工後首度露面即獻給「俠盜聯盟」,劉德華說:「好好休息6個月,時間好像過得很快。這半年在大家關心底下,每一天都很幸福、很開心。」

記者會中聊到一場楊祐寧欲親吻舒淇卻遭打耳光的戲,楊祐寧認為「當時應該可以親一下」,隨後被劉德華吐槽表示:「人家都結婚了會不會想太多」,逗得在場所有人哈哈大笑。

劉德華在劇中和另一名女演員張靜初有一場熱吻戲,對於為何會答應吻戲,劉德華回應,「張靜初答應我就答應了」,隨後又提到,那場吻戲其實是為楊祐寧鋪墊的戲,「要讓他被打巴掌」表現對比,展現天王幽默的一面。

許久未在台露面的馮德倫,被問到和劇中女主角舒淇的喜訊時,馮德倫回應,就像網路上大家看到的那樣。至於拍戲時是否會和太太有特別情感,他說,彼此已經認識20多年了,「真的沒有分別」。

「俠盜聯盟」取景地包括法國、捷克、烏克蘭等地,今晚還會舉辦映前見面會,明天全台影院正式上映。1060810

新片動作戲多 劉德華自嘲拍廣告就摔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0日電)傷後復出的劉德華今天在台宣傳動作新片「俠盜聯盟」,和大家證明身體已恢復,對於之後是否考量拍動作戲,劉德華自嘲,「那麼拚命拍戲就沒事,拍個廣告就摔,想那麼多幹嘛。」

今年1月劉德華因拍廣告墜馬重傷住院,停工休養半年後,首度公開露面即獻給主演的電影「俠盜聯盟」,今天下午劉德華與該片導演馮德倫、演員楊祐寧,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出席記者會並接受媒體聯訪。

劉德華強調,他特地在中國大陸、台北、香港等地和大家公開見面打招呼,要讓大家看到「我已經好了」,證明身體已無大礙。

對於傷勢復原情況,劉德華表示,目前已恢復9成5 ,但坐骨神經的部分還需要1、2年的復原時間,並透露9月開始將展開另一種治療課程。

被問到住院心情,劉德華提到,在醫院躺病床3週後開始每日做一個半小時的水療,劉德華曾和醫生說「想要回家抱小孩」,因此之後醫生展開訓練菜單,讓他每天練習走樓梯、拿啞鈴「深蹲」。

對於外界擔憂劉德華的身體狀況,劉德華幽默回說:「知道大家都怕,但我覺得我做那麼多好事,我有信心。」他笑說只擔心會變胖。

被問及之後再拍動作戲是否會懼怕?劉德華則自嘲回應,「那麼拚命拍戲沒事,拍個廣告就摔,想那麼多幹嘛。」他提到,拍「俠盜聯盟」時,工作環境都非常安全。

至於和法國知名演員尚雷諾的合作互動,劉德華說,當時一場在歐洲監獄外拍攝的戲,監獄內的人都一直高喊尚雷諾的名字,讓身為天王的劉德華有些不適應,笑說「多沒面子啊,習慣有人叫我但都沒有人叫我的名字。」

對於楊祐寧表現,劉德華提到,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感覺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而馮德倫則說選角時第一個鎖定的角色就是楊祐寧,由於片中需要添些幽默、輕鬆的元素,形容楊祐寧「有一點呆呆的風格」很適合。

「俠盜聯盟」有多場飛車、追逐的動作戲,片中劉德華以俐落身手潛入古堡偷竊寶物,楊祐寧及演員舒淇則扮演天王左右助手,3人展現超高合作默契。該片於明日全台電影院正式上映。106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