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手報到前3天 蘇智傑雙響砲挽救統一獅

2017/8/10 23:47(8/11 05: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10日電)世大運棒球國手蘇智傑倒數3天向中華隊報到,今天在桃園球場單場2支全壘打,解救了9局下遭逆轉的統一獅,在延長賽10局以9比7擊敗Lamigo桃猿。

蘇智傑在第1局兩分全壘打,幫助統一獅一開賽取得領先,延長賽10局上雙方7比7平手的僵局,再度敲出兩分全壘打,本季累計12轟。

蘇智傑將在13日向台中的世大運中華隊報到,他與捕手張閔勛、投手陳明軒是這次代表隊陣中僅有的3名職業球員。

蘇智傑13日起缺陣12場比賽,在離隊之前演出雙響砲,他說「希望能夠把握機會,為母隊多打一點」。

獅隊擊敗排名第2的Lamigo桃猿,下半季獨居領先達2場勝差,雙方連2場比賽都纏鬥到深夜11時才分出勝負,蘇智傑賽後也不禁喊累,還好靠著全壘打為球隊拿下勝利。

獅隊戰績領先,球隊氣氛歡樂,蘇智傑今晚敲了2支全壘打,隊友也開他玩笑,分別拿了瓜子、蜆精當獎品,擊掌之後舉行小型頒獎典禮。

獅隊原本7比3領先到9局,但在9局下遭到桃猿隊攻下4分追平,逼進延長賽。106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