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吉特團隊363億買馬林魚 成陳偉殷新老闆

2017/8/12 11:27(8/12 11: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11日專電)談判數月後,美職棒大聯盟馬林魚隊新的經營權塵埃落定,將由前紐約洋基隊隊長吉特所屬集團以12億美元(約新台幣363億元)買下,吉特擁有2成決定權,並擔任球團總裁職務。

這個成交價碼約略低於外傳的13億美元,吉特正式成為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的新老闆。

邁阿密馬林魚隊(Marlins)年年虧損,一年大約要賠3000萬美元以上,馬林魚隊現任老闆羅里雅(Jeffrey Loria)終於獲利了結,出清手中賠錢貨。這是羅里雅決定拋售球隊主因。

吉特所屬集團是由69歲的紐約富商薛曼(Bruce Sherman)領軍,也是球團未來實際負責人。吉特只出資不到3000萬美元,但擁有2成決定權,並擔任總裁職務,負責球團實際運作。

原本交易計畫5月中旬定案,讓洋基5月舉行吉特(Derek Jeter)2號球衣退休儀式時,更加風光,但價碼及相關細節一直談不攏。

吉特原本與前佛羅里達州州長傑布.布希(Jeb Bush)組成的團隊,參與標購馬林魚經營權,後來陰錯陽差,與薛曼聯手買下馬林魚隊。

交易過程,還一度傳出美國老牌烘焙商Hostess Brands富豪麥楚波羅斯(Charles Dean Metropoulos)及前麻州州長羅姆尼(Mitt Romney)的兒子、塔格‧羅姆尼(Tagg Romney)都有意參一腳,顯見儘管馬林魚不賺錢,各方收購的興趣依舊高昂。

「邁阿密前鋒報」(The Miami Herald)最先披露這項訊息,多家媒體跟進報導證實。106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