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鑛咖啡傳資遣 門市暫停進行人員訓練

2017/8/19 11:05(8/19 14: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9日電)金鑛咖啡傳出資遣50多位烘焙師,全台並將有21家門市暫停營業。金鑛咖啡表示,資遣人數不到50多人,確切人數不便透露,部分人員將轉調台南中央廚房。

蘋果日報報導指出,連鎖咖啡品牌金鑛咖啡6月無預警關閉中部烘焙廠,7月北部中央廚房烘焙師也遭資遣,共有50多位烘焙師遭資遣,全台並將有21家門市暫停營業。

金鑛咖啡表示,北部中央廚房租約到期,決定關閉,部分烘焙師將轉調台南中央廚房,資遣人數並不到50多人,只是確切人數不便透露;至於門市暫停營業主要是因應營運轉型,將門市人員召回進行教育訓練。

金鑛咖啡指出,去年底運作的台南中央廚房占地1700多坪,已有上百人,未來將負責供應全台門市蛋糕。

金鑛咖啡表示,今年6月至年底將大動作進行營運轉型調整,將不再賣麵包,未來將專注在咖啡與蛋糕西點領域。

金鑛咖啡透露,為此特地延攬歐洲精品咖啡協會國際考官擔任烘豆副理,並將於近期展開門市人員教育訓練,未來將視訓練情況決定暫停營業門市重新營業時間,部分門市店址也不排除遷移。

為強化品牌形象,金鑛咖啡預計於9月至10月將台北忠孝店進行改裝,將打造成品牌旗艦店,訂11月前完成;金鑛咖啡內湖新店也將於9月開幕。

金鑛咖啡今年初原訂今年將展店至150家,只是因應營運轉型,與門市人力吃緊,將放緩展店速度。106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