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大運尋求台灣第8金 瞄準滑輪溜冰

2017/8/22 22:14(8/23 0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22日電)中華代表團在台北世大運前3天已摘下平歷屆紀錄的7金,明天將挑戰破紀錄的第8金,甚至挑戰兩位數金牌。滑輪溜冰仍是金牌重點,射箭個人賽也有機會。

中華隊目前在滑輪溜冰已摘下5金,明天將有男、女500公尺爭先賽與3000公尺接力。在男子300公尺計時賽因失誤錯失金牌的宋青陽,亟欲在500公尺扳回顏面;而整體戰力堅強的中華隊,在3000公尺接力賽也有機會再添金。

明天射箭場上將進行反曲弓與複合弓的男、女個人金牌戰,中華隊陳怡瑄與譚雅婷分別射進複合弓女子個人金牌戰與反曲弓女子個人金牌戰,將分別迎戰南韓對手,尋求中華代表團在射箭場上的首金。

另一個焦點將是棒球,中華隊明天在天母棒球場與南韓一決生死,勝者才能晉級4強,敗隊只能打5到8名的名次賽。中華隊在上屆光州世大運將地主南韓打到第3名,今年還要複製一樣的劇本。

今天開始的跆拳道個人賽中華隊全軍覆沒,但明天將由奧運國手劉威廷與莊佳佳出賽,希望能夠保住中華跆拳道隊的顏面。1060822

※你可能還想看:
世大運棒球中華隊戰南韓非贏不可 林安可先發
世大運中華男排狂轟巴西 直落三奪勝
滑輪溜冰太猛了 中華隊單日三度金包銀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