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大運棒球台灣戰南韓 總教練:一定要拿下

2017/8/23 17:34(8/23 21: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3日電)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今晚與南韓隊交手,這場比賽攸關中華隊能否晉級4強。中華隊今天早上在選手村看南韓隊比賽影片,總教練郭李建夫賽前受訪表示:「把這場比賽當成冠軍戰」。

世大運棒球賽B組比賽,日本隊今天以11比5擊敗美國,預賽拿下3勝,以分組第1晉級4強,美國則以2勝1敗,分組第2名晉級;A組預賽今日賽程,捷克以12比7擊敗法國,率先晉級4強,中華隊今晚與南韓隊比賽,勝隊晉級。

今天早上中華隊選手在選手村看南韓隊比賽的影片,郭李建夫表示,特別觀察南韓的配球,也提醒球員在壘上有人的時候要避免攻擊壞球,「選球上要謹慎一點」。

中華隊今天派出左投林安可先發,郭李建夫表示,「已跟他說要相信自己,沒有什麼問題」,南韓隊腳程不錯,郭李建夫表示,「林安可有左投優勢,應該可以減少對手盜壘的機會」。

今天比賽攸關能否晉級,郭李建夫也鼓勵選手,「把這場比賽當成冠軍戰打」,郭李建夫也笑說,蘇智傑說要當成友誼賽打,「反正無論如何一定要拿下來」。

中華隊今天先發打序和昨天與捷克隊比賽一樣,林安可投先發,首戰對法國先發表現亮眼的左投呂彥青也會牛棚待命。

中華隊今天打序第1棒陳重廷(三壘)、第2棒王正棠(指定打擊)、第3棒陳重羽(右外野)、第4棒蘇智傑(左外野)、第5棒吳桀睿(二壘)、第6棒范國宸(一壘)、第7棒張閔勛(捕手)、第8棒岳東華(中外野)、第9棒張皓緯(游擊)。106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