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大運男子400米跨欄 陳傑摘銀

2017/8/26 19:13(8/26 20: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6日電)2017台北世大運田徑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中華隊陳傑在第4跑道跑出49秒05,平個人生涯最佳成績,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銀牌,多明尼加選手以48秒65摘金。

中華代表團目前在田徑項目已經奪得1金、1銀、1銅,男子100公尺金牌楊俊瀚稍晚將參加200公尺決賽,挑戰金牌,目前正在舉行的男子標槍也有機會再添獎牌。1060826

400公尺跨欄奪銀 陳傑:失望中帶著感動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6日電)世大運田徑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陳傑為中華隊再添一銀,陳傑跪坐在終點,表示這是「失望中帶著感動」;陳傑賽後笑說不得不信邪,以後會乖乖戴著金項鍊,才能穿「金」戴銀。

陳傑在昨天男子400公尺跨欄準決賽,跑出個人本季最佳成績49秒37晉級決賽,今天決賽起跑後一路領先,在倒數第3欄出彎時被超車,以平個人最佳成績49秒05,拿下銀牌。

陳傑賽後受訪時表示,「從預賽到決賽,從熱身到比賽狀況都不錯,」他提到今天決賽起跑之後,沒有特別想什麼,只想著不要犯規,整趟跑得流暢一點,「至於第幾欄被超車,其實已經忘記了,只想著要拚命往前衝。」

上個月亞洲田徑錦標賽,陳傑在男子400公尺跨欄拿下銀牌,此次世大運再拿一銀,陳傑笑說,「真的不能不信邪」,他解釋亞錦賽後,爸爸打了一條金項鍊,「希望讓我穿『金』戴銀,但我沒聽他的話,還是戴著自己習慣的項鍊。」

陳傑也開玩笑說,應該是遺傳到爸爸,他提到爸爸以前也常跑第2名,「但我還是希望未來繼續努力」,不好意思,爸爸,我以後會戴著你的金項鍊。」10608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