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宣告台北世大運閉幕 FISU會長中文說謝謝

2017/8/30 21:21(8/30 2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30日電)國際大學體育總會(FISU)會長馬蒂特辛今天在台北宣布,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閉幕,由下屆主辦城市義大利拿坡里接手,並且用中文向台北說「謝謝」。

延伸閱讀》世大運閉幕柯文哲向每個人致謝 也感謝郝龍斌

馬蒂特辛(Oleg Matytsin)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走上舞台,降下FISU會旗之前,向全場致詞:「親愛的運動員,在過去的12天賽事用你們的表現啟發我們,其中有人創下世界紀錄,有些世界最強勁的隊伍進行了精彩的對決。」

延伸閱讀》世大運台灣選手奪26金 寫下史上最佳紀錄

「謝謝各位運動員。謝謝你們帶給台北的熱情。」馬蒂特辛說,隨著運動員準備要回家,他們會把台北的回憶也帶走,「這個城市還有這些人,在未來的日子,會在你們的心中留下特別的位置。」

馬蒂特辛的致詞呼應開幕典禮,「或許你們記得在開幕典禮時,我說過最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國際大學體育總會在6年前,將此次世大運的主辦權交給台北。經過6年的努力,台北替許多運動員帶來畢生難忘的回憶。」

馬蒂特辛感謝觀眾、志工參與,「各位親切待人,慷慨協助,也懷有公平競爭的偉大精神」。

「一個篇章的結束,也代表另一個篇章的開始」馬蒂特辛將會旗從柯文哲的手中,轉交給下屆義大利拿坡里代表,「本人宣布2017台北夏季世大運正式閉幕」。1060830

延伸閱讀》831台灣英雄大遊行 楊俊瀚領軍還有貼心小禮物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