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12日新品發表會 新iPhone機型成焦點

2017/9/1 01:58(9/1 09: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3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蘋果公司(Apple)今天發出邀請函,確定12日舉行新品發表會,果粉和投資人不用再等太久,就可以知道蘋果將推出什麼新產品。

美聯社報導,蘋果一如以往搞神秘,沒有說明要推出什麼產品,但這通常表示將會公開新款iPhone手機。

延伸閱讀》傳鴻海內部人士爆料 蘋果5大新品趨勢看這裡

市場對新款iPhone揣測已久,重點在蘋果是否會推出與以往大不相同的嶄新機型,包括機身更為光滑,甚至螢幕尺寸更大,以慶祝這款智慧型手機問世10週年。

這將是蘋果首度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新總部的賈伯斯會堂(Steve Jobs Theater)舉辦活動,據料也可能宣布將去年推出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機型升級。1060901

延伸閱讀》iPhone 8傳有臉部辨識?從小細節看出大玄機

蘋果廣發邀請函 料發表嶄新設計iPhone

(中央社舊金山3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科技巨擘蘋果公司(Apple)今天寄發9月12日舉行的媒體活動邀請函,在改變文化的智慧型手機iPhone推出10週年之際,預料將發表新款iPhone。

法新社報導,蘋果這次活動備受各界期待,將首度在該公司於矽谷新「太空船」園區的賈伯斯會堂(Steve Jobs Theater)舉辦。

蘋果在這次邀請函中未透露什麼資訊,僅提供日期、時間、地點,以及「請大家來我們家相聚」的訊息。

市場研究公司NPD集團(NPD Group)分析師貝克(Stephen Baker)告訴法新社:「顯然蘋果想要在(iPhone推出)10週年時有些不同的作法。」

有些報導指出,新款iPhone將具備高品質、全平面螢幕,手機上端設有耳機槽口,以及一個額外支援3D臉部辨識和自拍功能的相機。

還有人預測,新iPhone將配備玻璃背蓋,以供無線充電之用。

研調單位全球數據(GlobalData)分析師格林加特(Avi Greengart)表示:「我們期待蘋果設計大翻新。」

「這一直是個痛點,尤其是在中國。人們期待炫耀身分的象徵,所以需要看起來不同於華為或小米(手機),我想將會這樣。」

對於外界揣測將有3款新iPhone推出,蘋果不願置評。(譯者:中央社徐睿承)106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