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布裘淚相擁傳破冰 自比玉婆和李察波頓

2017/9/3 22:06(9/3 22: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3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最受矚目的銀色愛侶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去年驚傳婚姻觸礁後,兩人7週前在友人家密會,似乎有意「破冰」,據傳雙方淚眼相擁,決定重新開始。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是布裘分開10個月後首度碰面,好萊塢傳記作家郝柏林(Ian Halperin)說,小布先對裘莉示好,向她跨出第一步,接著便倒在彼此懷中。

當時率先抵達的裘莉臉上未施脂粉,頭上紮著馬尾,過了一會,小布也從另一輛車下來。

兩人為避開鄰人眼光,相約友人家會面,敞開心扉感性對談。布裘2005年演出電影「史密斯任務」(Mr. And Mrs. Smith)後墜入愛河。

郝柏林透露,布裘毫無保留的吐露著真心話,流下許多激動的淚水,在屋裡溫暖的氛圍下,他們決定重新開始。這是「在上帝面前的會面」,代表兩人關係邁入新階段的起點。


延伸閱讀》布萊德彼特首度告白:和裘莉分開如死別

布裘認為,他們就像「玉婆」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和李察波頓(Richard Burton)一樣,仍深愛彼此,盼能試著重新開始。

如今,兩人都以非常正面的心態看待復合之路,裘莉認為,他們就像全新的李察波頓和伊麗莎白泰勒,無法一起生活,卻也無法分離。

這對愛侶也開玩笑地套用了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和英國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2014年分手時的話說,「我們正有意識地恢復伴侶關係」。

消息人士說,儘管兩人已重修舊好,離婚程序仍會繼續,但「那張紙」對他們而言幾乎不具任何意義。

布裘都認為離婚不是最糟的結果,那只不過是一張紙,一旦完成離婚程序,才能重新開始。

網友Lily Jameson說:「新的李察波頓和伊麗莎白泰勒?哈哈哈哈哈哈,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你倆根本無法與他們相比!」

網友Tilly-Bud則勸小布別吃回頭草。(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6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