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美食登陸英國 牛肉麵滿足思鄉味蕾

2017/9/9 00:03(9/9 02: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8日專電)英倫遊子有口福了,台灣冷凍食品調理業者漢典食品公司與英國合作夥伴台沛(Taipec)在英國推出香腸、牛肉麵、炸醬、肉燥等調理食品,把道地台灣味帶到英國。

漢典進軍英國,成為英國首家食品深加工的台灣廠商,7日舉辦新品發表會,英國對台貿易特使福克納勳爵(The Lord Faulkner of Worcester)、英國國際貿易部貿易投資部長韓斯(Greg Hands),以及中華民國駐英副代表程祥雲特別到場觀禮致詞。

韓斯表示,他是台灣長期友人,第一次到台灣是在1991年、25歲時,台灣是他第一個到訪的亞洲國家。他今天看到在場擺設他熟悉的台灣啤酒,他笑說,當年還有另一項熟悉的是長壽菸。

他表示,英國消費者在食物飲品的花費自2007年以來逐年增加,每人平均每週花費39英鎊(約新台幣1560 元),對外來飲食總是抱持開放心態,因此漢典未來不乏願意嘗試新產品,尤其是好產品的顧客。

韓斯也指出,漢典在英國設點,不只創造100個工作機會,也加入進駐英國的190家台灣公司大家庭。英國在脫歐後希望和全球夥伴建立關係,希望台英不只在貿易,未來也能著眼觀光、安全及學術等方面。

福克納勳爵表示,他訪台時曾到訪漢典在雲林縣的工廠,對於工廠的高生產品質印象深刻,牛肉麵更讓他深感美味,很高興看到參與協助的漢典和台沛順利在倫敦開花結果。

台沛公司總經理賴世寬感謝英國國際貿易部在過程中的全力協助,未來期待以倫敦為起點,進軍全歐洲。106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