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仁和大聯盟初登板 投3局掉5分無關勝負

2017/9/15 09:08(9/15 18: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5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台灣投手曾仁和的大聯盟初登板,只投了3局就掉了5分,退場時以4比5落後紐約大都會,但隊友力挺,終場以14比6逆轉獲勝,曾仁和的敗投也解套。

曾仁和3局就用了70球,其中有45個好球,被敲出5 支安打,包括在3局上被史密斯(Dominic Smith)與狄阿諾(Travis d'Arnaud)的連續全壘打,失5分;但曾仁和在3局的投球中,也送出6次三振,另外還有一次四壞球與一次觸身球保送。

曾仁和退場時,小熊隊仍以4比5落後大都會,但小熊隊在4局下靠著保送與連續兩支安打先追回一分,將比數扳平,接著布萊恩(Kris Bryant)適時的安打再下兩城,反以7比5逆轉超前,也幫曾仁和的敗投解套。

小熊的砲火隆隆,黎卓(Anthony Rizzo)安打、哈普(Ian Happ)犧牲打連拿兩分,靠著4局下打下5分大局,以9比5逆轉領先。

6局下小熊隊再以4支安打,包括海華德(Jason Heyward)的全壘打以及大都會隊的失誤,一口氣再添5 分,將領先差距拉開到14比5;大都會只在9局上添得1分,終場小熊以14比6獲勝,3連戰橫掃大都會隊。

小熊隊今天第3任投手鄧辛(Brian Duensing)投兩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拿下本季首勝。1060915

曾仁和展K功 大聯盟首打點進帳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5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台灣投手曾仁和初登板對紐約大都會,首局因太緊張失1分,2局再被連續安打失2分,但兩局送出4次三振,首打席也打出生涯第一個打點。前兩局3比3平手。

曾仁和今天大聯盟初亮相,首局首名打者在2好球之後,突然找不到好球帶,連續5個壞球,先保送對手,接著內野滾地球,曾仁和補位一壘時又發生失誤,接著被高飛犧牲打失掉一分;隨後曾仁和又投出觸身球,形成一出局,一、二壘有人,幸好曾仁和隨即穩住陣腳,連飆兩次三振,化解危機。

2局上曾仁和再展K功,雖先被羅沙里歐(Amed Rosario)敲出安打,再盜上二壘,但接著連續三振拉加瑞斯(Juan Lagares)與魯戈(Seth Lugo),可惜接下來被連續安打失兩分。

不過小熊隊在2局下反撲,連續安打加上野手選擇和失誤,一下子就追回兩分,曾仁和大聯盟生涯首打席在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打出游擊前滾地球出局,但也送出三壘上的跑者,大聯盟生涯第一個打點馬上出現,也幫小熊追平比數。1060915


延伸閱讀》曾仁和大聯盟初登板 曾爸擔憂賽事比兒子還緊張
延伸閱讀》曾仁和度過震撼教育 台灣土虱游向大聯盟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