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倫敦地鐵列車桶子爆炸 乘客跳出車門逃生

2017/9/15 17:17(9/15 18: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15日專電)英國媒體報導,倫敦區域線(District Line)列車上的一個白色桶子今天上午爆炸,車廂內冒出火球,有些乘客立刻從開著的車門跳出去。

「電訊報」報導,上午通勤尖峰時間,列車行經西倫敦的帕森綠地站(Parsons Green)時,放在列車尾端的桶子爆炸。

「鏡報」報導,根據網友張貼在推特的照片,可看到這個白色桶子裝在超市袋子裡,桶子冒出火花。

報導指出,當時桶子爆炸,並散發出某種氣體。一名乘客表示:「車廂內冒出火球,我們立刻從開著的車門跳出去。」

「電訊報」報導,一名乘客表示,看到桶子內有電線。

現場通勤乘客驚慌尖叫,據稱逃生時還發生踩踏事件。警方隨即趕到現場,現場可見到武裝警察。

倫敦救護車局(London Ambulance Service)在推特發布聲明,消防人員在8時20分獲報,隨即派遣救護人員、事件處理人員,以及危險區域應變小組,在5分鐘內趕抵現場。目前正在評估患者傷勢。

帕森綠地站距離溫布頓站不遠,倫敦交通局表示,目前沿線數個車站暫時停止服務,以利警方調查。1060915

倫敦地鐵驚傳爆炸 乘客尖叫驚慌逃生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15日專電)英國倫敦區域線(District Line)列車上的一個白色桶子今天上午發生爆炸,乘客驚慌逃生。目擊者表示,現場許多人尖叫、哭泣,他看到有人滿臉是血。

「電訊報」報導,在上午通勤尖峰時間,列車行經西倫敦的帕森綠地站(Parsons Green)時,放在列車尾端的一個白色桶子發生爆炸,據傳多人臉部燒傷。

根據網友張貼在推特的照片,可看到這個白色桶子裝在超市袋子裡,桶子當中冒出火花。

報導指出,當時桶子爆炸,並散發出某種氣體。現場通勤乘客驚慌尖叫,據稱在逃生時發生踩踏事件。

53歲的霍爾(Richard Aylmer-Hall)當時人正坐在這列開往倫敦市中心的列車上,他表示看到多人受傷,顯然是在逃生時發生踩踏事件。

他表示:「我當時正在讀報,聽著廣播,但突然一陣驚慌,所有人衝到月台上,很多人在尖叫。月台上有一名女士,說她看到一個袋子、一陣火光還有碰的一聲,顯然是有東西爆炸了。」

「很多人在尖叫,(從地鐵站)通往街道的樓梯發生推擠,有些人被推倒、踩踏,我看到2名女士接受醫護人員治療。」

另一名目擊者表示看到有一名男子滿臉是血。

外相強生(Boris Johnson)呼籲民眾保持冷靜。

他接受天空新聞網(Sky News)訪問時表示:「我手上資訊有限,重點是不要擅加揣測。大家應該保持冷靜,繼續正常生活,儘可能正常生活。據我了解,英國交通警察局和倫敦交通局都在調查,有進一步資訊將在網站上更新。」1060915


影片來源:英國電訊報
延伸閱讀》倫敦地鐵列車驚傳爆炸案 有乘客臉部燒傷
延伸閱讀》倫敦傳地鐵爆炸 目擊者:受傷民眾頭髮燒掉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