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室運大豐收 中華隊21日收進3金3銀1銅

2017/9/22 01:21(9/22 07: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22日綜合報導)第5屆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進入第6天賽程,中華代表團21日大豐收,在跆拳道、克拉術與保齡球項目一共進帳3金、3銀、1銅,總獎牌數也增加為4金、3銀、3銅,排名第11。

中華代表團20日靠著跆拳道女子49公斤級的洪幼婷摘金,在金牌榜上開張;21日在跆拳道又有斬獲,女子57公斤級的陳宥庒與女子67公斤級的陳彥羽分別拿下金、銀牌。

克拉術(Kurash)項目,中華隊有4名選手出賽,個個都沒有空手而歸;女子63公斤級的鄭玉兒與女子70 公斤級的楊憲慈雙雙奪金。目前是國訓中心體能訓練師的鄭玉兒表示,很感謝國訓中心的長官讓她出來比賽。

另外在女子73公斤級的高嘉璟與男子81公斤級的黃君達,雙雙在決賽不敵烏茲別克對手,拿下銀牌。

在保齡球場,吳浩銘在個人賽預賽先以1387分,排名第4晉級8強,8強賽先擊敗中國對手晉級,但準決賽以184比226敗給泰國對手,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銅牌。

在撞球賽部份,中華隊柯秉逸與張榮麟在9號球準決賽雙雙告捷,柯秉逸以9比8險勝泰國塔努(Tanut Makkamontree),張榮麟則以9比2輕取菲律賓畢亞度(Carlo Biado),提前幫中華隊包辦金、銀牌。106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