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迄今未見陳嘉昌 柯文哲:怕臉色藏不住

2017/9/23 15:29(9/23 15: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3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不是不與新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見面,是怕臉色藏不住,會給人家難看,所以決定等一陣子後再處理。

警界人事大地震,柯文哲不滿人事案發布前30分鐘才被告知,認為是「被偷襲」,缺席新舊任台北市警察局長交接典禮、治安會報,三度拒見陳嘉昌,甚至取消所有聯訪,對此避而不答。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昨天表示,柯文哲確實情緒不穩;發言人劉奕霆也說,柯文哲日前與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見面後,現在正在學習忍耐,等陳嘉昌熟悉業務後,再安排時間碰面。

不過,柯文哲今天下午到美堤河濱公園參加TLC台北野餐日,心情不錯,並對媒體表示,他絕對不會為難警察,因為警察、軍人都是執行國家公務,「我這個人,知其不能而不為,什麼意思?我這個人藏不住表情」,他說,一大堆攝影機、媒體在那裡,怕臉色藏不住,會給人家難看,所以先等一陣子再處理。

柯媽媽何瑞英今天下午也與朋友參加TLC台北野餐日;她說沒讓柯文哲知道,要給柯文哲一個驚喜,同時對柯文哲喊話「要忍耐、人家說的話當作沒聽到就好,不然你能拿他怎麼辦?嘴巴長在他身上。」柯媽媽並表示有人告訴她,陳嘉昌是個好人。1060923


延伸閱讀》賴清德籲柯文哲陳嘉昌合作 做好首都治安工作
延伸閱讀》柯文哲不滿人事案發布前30分鐘才被告知 內政部盼理解
延伸閱讀》柯文哲缺席交接典禮 陳嘉昌:不委屈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